我不是白兔子

哪怕不过是梦一场。

【带卡】食色性也(十七)

十七、

  小南的办事效率果然很高,第二天就搞来了首映式的票送给带土,还表示附赠了一个惊喜。

  “啊?”

  小南歪头问道:“你朋友不是这部电影演员的粉丝吗?不然为什么要首映式的票。”

  带土没有想到小南居然真的认为他有那么一个朋友,于是尴尬地点了点头应和道:“对,我朋友确实是粉丝。”

  实际上当然没有所谓的这个朋友存在。

  首映式当天带土穿着黑色连帽衫黑色牛仔裤黑色羽绒服外套,戴着黑墨镜和黑口罩,掐着点踩着首映式开始的时间检票入场。

  检票的工作人员看着一身黑的带土觉得十分可疑,上上下下打量了他许久,但是娱乐圈嘛,最不缺的就是离奇事,说不定是哪个艺人同行乔装打扮来给个惊喜,票没问题,安检也顺利通过,他们也不好太过问难,便放人入场进去了。

  虽然这个人的打扮看起来真的是太奇怪了。

  “哪有人戴墨镜来看电影的,智商看起来有点问题。”


  场内灯光暗下,看来是首映式快开始了,室内光线虽不好,但是整场都坐满了粉丝的情况下,最后一排的空位分外明显,带土很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

  才坐下就发现周围的观众视线都聚焦在自己身上打量,带土正想着自己都全副武装成这样不该被认出来啊,再说他也几乎不在媒体上露脸,正奇怪的时候,邻座的美女拍了拍的肩膀搭话道:“你是男粉吗?”

  带土这才发觉首映式现场除去第一二排留给主创们坐的位置,和媒体席外,后面的观众粉丝区几乎全是女性,他就像是误入了女儿国一般,在现场是非常的格格不入,几乎成了稀有物种。

  带土还是第一次以观众身份而非投资商身份参加这种活动,没想到观众区会是这样的阵仗,一时间竟然被震慑住了有些不知所措。幸好刚才同他搭话的小姐姐十分热情:“首映式的票太难抢了,真没想到还有男粉能够抢到。”

  带土以前出席这种场合都是制片方就差跪求他出场,自然不明白粉丝们为了参加这种活动同网速以及黄牛斗智斗勇的辛酸经历。但是拥有丰富社会经历的他自然最基本的察言观色不再话下,于是他装作回忆自己艰辛般的点点头还叹了口气,一下子拉近了同这位女粉丝间的距离。

  果然女粉丝在带土的这番回应下,主动自报姓名道:“对了我叫夕颜,你叫什么名字呀?”

  带土刚想报出自己的姓名,下意识里却又觉得在这种场合报出自己宇智波的姓氏显然十分不明智,他看到夕颜穿的外套上绣着的老鹰图案,灵光一闪回答道:“我叫鸢。”

  鸢这名字显然不是真名,但粉丝面基线下见面互称网名很是正常,夕颜便点点头称赞了声这名字真有个性。

  怪不得这么多人相当明星,粉丝夸人真的是不打草稿张口就来的,自己这名字是现场胡诌的,个性个屁啊。带土腹诽道。

  当然在美女的面前带土表现的还是十分绅士,并不会将内心吐槽和粗口表露出来。

  “你没有领应援吗?”

  夕颜看着两手空空的带土,奇怪地问道。

  带土压着点赶到入场,自然错过了之前各家应援会站子分发应援物的壮观场景,不如说以前的他根本就不会去关注着追星族这一群体,粉丝对他而言就是看的报表里的影响力和购买力数据的佐证之一。

  “你不会连什么是应援物都不知道吧。”

  夕颜似乎看穿了带土的想法,不过这也不奇怪,虽然说有很多男粉追起星来比女粉还疯狂,但也有很多粉丝就是追追作品,鲜少关注粉圈事宜的,看带土的穿着打扮估计是个工作党,想来应该是后者。于是她热心肠地同带土科普着什么叫应援。

  在夕颜的讲解下,带土这才注意到在场的观众粉丝确实大家都穿着印有各色标志物的衣服,手里举着各式各样亮闪闪的灯牌或是手幅,脑袋上戴着形状各异的头箍。

  “你是谁的粉丝,鸣人还是佐助?”

  带土虽然还没完全参透这种粉丝文化,但观察力是实打实的强,他粗略看过去,前排的粉丝们确实基本分成了两大阵营,夕颜指着那个架着橙色大旗子拉着横幅的区域说那是鸣人粉丝站的区域,那个扯着紫色大应援灯的就是佐助粉丝的区域,像他们后排坐着的这个区域就是散粉区。看来现场确实是鸣人和佐助的粉丝最多,难怪夕颜问他是这两者中谁的粉丝。

  带土想想自家小侄子臭屁的表情,再想想木娱太子那呆傻的模样,心里冷笑三声,这俩小屁孩他怎么可能喜欢。

  见带土否认自己的两个选项,夕颜了然道:“哦,我知道了,你是鹿惊的粉丝。”

  “真没想到这首映式还能有幸运的鹿惊粉丝来,首映式的票基本都被鸣人和佐助的官方粉丝团给包圆了,鹿惊出道没多久,也没官方粉丝团,我们这些鹿惊粉只能纯靠手速和人品抢。”

  带土警觉起来,他嗅到了夕颜话语里的熟悉套路。

  美强惨,不管大众取向如何变迁,都是吸粉的不二利器、绝佳人设。他虽然不搞娱乐圈,但架不住家里就有一个影帝一个偶像,再加上又投资过那么多娱乐圈项目,把关过那么多本子,自然这方面还是懂得一二的。

  就比如佐助其实和他哥鼬关系好得很,臭小子自己半年不回一次宇智波大宅,搁木叶娱乐口中就成了佐助是被亲哥哥排挤欺压的失势小少爷,他们宇智波成了纯纯的带恶人,惹来众粉丝的心疼怜爱,狠狠虐了一波粉。

  套路,都是套路。

  鹿惊这被公司轻视的模样肯定也是木叶娱乐的阴谋套路,纲手现在指不定看着鹿惊蹭蹭往上涨的粉丝数,坐在办公室里数钱偷着乐呢。

  带土正想否认,夕颜直接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模样:“别害羞不好意思,鹿惊男粉可是很多的,还好多帅哥呢。”

  夕颜颇有些老乡见老乡英雄相惜的意思,大方豪气地把手上戴着的鹿惊应援手环摘下给带土戴上。

  带土原本还在努力思索着电影里还有哪几个明星,他才不想被认成是鹿惊的粉丝,想把手上这个幼稚的皮圈手环给摘掉,却没想到夕颜说出了对他而言冲击力如此巨大的事实。

  他觉得自己真的不理解现在的年轻人在想些什么,就卡卡西那妖孽模样骗骗小女生也就算了,男粉那么多是什么意思?啊?算几个意思啊?

  还好多帅哥?妈的,他就知道卡卡西相当明星不仅仅是想向上爬这么简单,合着还准备选妃同粉丝发生点关系是吗?

  怎么着了,是他长得不够帅还是身材不够好啊,卡卡西还要搁着男粉里挑。再说现在的男性都什么审美啊,就卡卡西这样子还男粉好多帅哥?

  不过很快带土就在全场的尖叫声中明白了鹿惊男粉会这么多的原因。


  场内灯光全部暗下,电影大荧幕开始亮起,这是电影要开始放映的信号,场内的粉丝们结束了开场前的应援大比拼,开始自觉地把灯牌头箍等的灯光全部关闭,一起观看起电影来。

  《九尾之变》讲的是架空古代王朝里,鸣人扮演的太子和佐助扮演的权臣,就处置上古之力九尾引发的一系列争执与阴谋,最终合力共同保护了王朝百姓的,一个虽然看起来大纲俗套,但架不住自来也相当会拍和增加那么亿点点细节,演员又都是俊男美女,画面十分养眼,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卡卡西在里面扮演着二人的老师,表面是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实际还是潜藏在组织里的冷面杀手银狐,亦正亦邪。

  自来也当然是懂现在的观众爱看什么,在电影里还特意给本片主角团里唯一的成年演员卡卡西安排了特写福利镜头,杀完人的银狐清洗完血迹摘下面具的特写画面。

  银狐随意取下悬挂在屏风上的大袖衫披上,将发带当做腰带随意束起,披着一头银发被水打湿随意垂落在胸前,胸肌与腹肌在长发的遮挡下若隐若现,一双白腿笔直修长,大腿肌肉紧实,线条流畅,银狐动作熟练地将暗器用黑色丝带绑好系于腿上。

  现场里满是被这充满大银幕的男色美给蛊到的吸气声,现场的尖叫声几乎是随着画面的推进实时跟进。

  带土窝在座位里又气又想骂人,卡卡西为了红真是豁得出去,拍这种擦边球要不要脸啊!

  但是带土又愤慨的发现,电影大荧幕对于本就美丽的人实在太具有呈几何级的呈现效果,在这种过于致命的大银幕诱惑之下,他的小兄弟不自觉地开始有了反应。

  搞得他像是个欲求不满的对着明星照片视频就能起立的死宅一样。

  带土从来没有如此厌弃过自己。

  当然,这不是他自己的问题,一切都是这个为了红不择手段,居然在出道作里就如此舍得出卖色相的卡卡西的锅。


TBC.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是白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